close

作為一個皮膚問題多多的女生,我對自己的皮膚狀況一直很失望,臉油一直多得可以煎雞蛋,鼻頭和兩頰的毛孔比草莓的種子還要大,是名符其實的草莓鼻

58b6d849a47721a891d4a3a334a91191_180x180.jpgwww.meishij.net

相較我的同齡朋友,他們大部分的皮膚都比我好,可能有少少出油的問題,但不算嚴重,可能是到中午、太陽火熱的時候有一點出油

但我的情況是:在我洗完臉後大約10分鐘,我的額頭和鼻、以及兩頰就已經泛油光,即便是我用了保濕產品也只能延遲至20分鍾左右

 

於是,非常絕望的我便上網看看別人的推介,便藥石亂投買了各種大家大讚的產品

1)SKII神仙水 215ml

IMG_7196.jpg

價錢:1160/215ml (價錢蠻貴的,但現在因為日圓匯率

,大家去日本應該可以以更低價買到

質地:透明的水狀,有一股頗濃烈的氣味,但不是很懂如何形容,網上的人說像口水,但個人不太覺得,有點微酸的氣味?)

用法:(A)它的包裝盒子上寫是用化妝棉均衡抹在臉上

我一開始也是這樣做,但之後見網上有人認為這樣的效果不太明顯,

3563383305805208354.jpglady.people.com.cn

便學湯唯(B)用手塗抹,並用手輕輕拍打臉,這樣用量更多,但效果感覺更明顯,我感覺到肌膚變得更加有彈性,非常有光澤,就像別人說的一樣,當你的樣子非常憔悴,只要在出席重要場合幾天前開始用它,你的肌膚便會變得很有朝氣和健康,神仙水拿來急救是一流

(C)我亦試過用壓縮面膜加上神仙水濕敷,但對我來說太刺激,有點痛和泛紅,我不是很建議,若想濕敷,可用化妝棉局部濕敷,又省量又不會導致不適。

IMG_7197.jpg(推薦一款壓縮面膜:miniso名創 $15/35粒,超級便宜,而且質地不錯)

但我覺得神仙水並不真的那麼神奇,大家還是要注意--

有人問:神仙水真的能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嗎?

答:我用了神仙水後,皮膚的確有改善,皮膚變得更平滑,毛孔也更小,但依然有一點小問題,神仙水的確有它的功效。然而,神仙水的效果必須要大量使用才顯著,就像我提及要用用手塗抹,並用手輕輕拍打臉的方式才能有「神奇」的效果。而且,一旦停用,效果就會消失,必須一直使用才有效,長遠計算花費不少。

有人問:使用神仙水會不會有負面問題?

答:我自己是混合偏乾,當我濕敷時會刺痛,甚至泛紅。有網友說他們會用神仙水濕敷在乾燥的地方,但我用了後問題變得更差,會刺痛!是我的問題嗎?!看來神仙水有一點刺激,但並不是網上的人說會用爛面!!它只是不太適合脆弱的敏感肌或是有傷口的皮膚,當我做好保濕、皮膚恢復健康後用它,並不會有問題。若還是不放心的話,大家可以先購買使用裝、或是到專櫃試用。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也不同,它用在我身上的效果不一定等於你的。

回購度:70% (我有能力還是會買一瓶放在家裏做急救的

 

2)Lancôme 小黑瓶 

125556133_11n.jpgnews.xinhuanet.com

我的已經用完,我可以跟大家說它的效果真的很很很很很好!!

當我用了第一次後,我是立刻便看到他的保濕效果,不是特別明顯、亦不是那種很滋潤的感覺,但用來即時保濕拯救乾旱肌膚,再加上一些滋潤的保養品,先補水、後鎖水,效果一流!

當我連續用了一個星期後,我更是看到肌膚明顯改善,皮膚變得平滑,不容易長痘痘和暗粒,兩頰的毛孔亦變小,臉上透出健康光澤(絕對不是油光

我的天啊,它的效果真的很顯著><,但價格不菲,要HKD$695 (30ml),HKD$970 (50ml) ,HKD$1,100 (75ml),嚇死人啊!但真心好用XD

不過和skII 一樣,停止使用後皮膚會恢復原狀,但亦是不可避免的

不過它的酒精味頗重,酒精敏感的朋友要注意>< (幾乎所有好用的護膚品都有酒精,酒精敏感的朋友是如何護膚的呢??

回購度:70%

 

3)Loreal Youth Code

IMG_7198.jpg

用完Lancôme 小黑瓶使用裝後,我像部分網上的blogger般購入了平價版的Loreal Youth Code(他們都說loreal和Lancôme都屬於同一個公司,youth code 是平價小黑瓶

光看兩款產品的簡介功效的確沒錯,但我用後發覺差蠻多的><

兩種都有酒精的味道,

Lancôme的質地很易推,容易吸收;youthcode的質地雖然亦差不多,但較難吸收

兩者用後都有少少刺痛感,但不消數秒便消失

Lancôme持續用能改善膚質,但youthcode並沒有給我明顯的效果

甚至令我生了粒粒,我原本的皮膚很穩定,但自從用了它後,臉上佈滿小的粒粒,我一開始以為是碰巧,但粒粒繼續蔓延,最後我歸根於youthcode

當我停用後,粒粒真的沒有繼續生,過了一段時間的休養後(轉用phyto-c的b5 gel 保濕),粒粒消退了不少

所以我懷疑youthcode就是導致我有粒粒的真兇

而且它的香料味太重了,我在手塗抹後在吸收仍然聞到,我真的沒有信心在用它

幸好它不算太貴 (~$229),不然我就虧大本了

這次loreal真的令我怕了,導致我然後沒什麼信心用它其他產品

回購度:0%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