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近購入了不少新的護膚產品和防曬產品試用

加上重新用了以前停用的產品

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使我兩頰生了不少痘痘

不但很癢,用差不多所有護膚品還會刺痛(我現在寫文章時又忍不住去摳、磨、搔抓!)

救命啊,我知道不應該去摳、磨、搔抓皮膚,但真的很難忍受

為了促進皮膚痊癒,我只好出盡法寶保護皮膚,加速癒合

 

(1)溫和洗臉產品

Aquanil一定沒問題(Aquanil不一定是唯一最好,可能有其他好產品,但它是我暫時用過最溫和最好的、價格又OK的一款)

IMG_7253.JPG

(我又忍不住去摳、磨、搔抓我的皮膚!!

(2)簡單又溫和的護膚產品

(i)溫泉水噴霧

Uriage是我再用的一款,其他的都OK(只要它的成分夠簡單、安全)

IMG_7405.JPG(bonjour買$68/300ml,超級便宜)

但其實不用也沒有問題,但我覺得它涼涼的能暫時舒緩皮膚痕癢問題(只是舒緩、我覺得並不是治癒)

我噴噴噴,不要搔抓!!!

 

(ii)保濕產品、或是促進健康肌膚生長的產品

我是使用b5 gel,因為上個月買了還未用完,成分簡單,比我們喝的大部分瓶裝飲料的成分還要簡單

IMG_7406.JPG

IMG_7408.JPG行貨有雷射貼紙)

IMG_7409.JPG(偏水狀,所以每一次的用量都很多

而且b5能修補皮膚組織功效,為皮膚補充所需營養,使皮膚柔滑

其實我一個月前都有皮膚敏感的問題,也是爛面!!

但我持續用了急救方法後好多了,但我自己一時控制不到購物慾,買了新產品後做白老鼠

最後又皮膚敏感,天阿!

這事教訓我不要亂買(但真的非常難,我是非常貪新厭舊的人><)

促進健康肌膚生長的產品還有phisiogel和德國的DMS(兩個我都沒有用過,因為我暫時覺得b5OK,前者有人說對敏感沒用,而後者差不多所有都說超好用,但價錢也貴,我稍後也想買來試試)

 

(iii)敷保濕面膜

我暫時還沒有買,因為丹妮婊姐推薦的兩款在香港都不易買到

(i)AKUMA 瞄Me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

(ii)la roche posay hydraphase intensive mask

雖然我現在有我的美麗日記的角鯊烯保濕修護面膜,感覺保濕力不錯(這一款是我在萬寧看到成分比較特別的一款,第六項是假交替單胞菌發酵產物萃取),但香料味頗重

怕它令我的皮膚更差,所以沒有用

我會繼續努力尋找那兩款面膜,或是適合的替代品

 

以上全是我的意見而已,大家對那些產品可能有不同的反應,建議先試用一下

 

(圖片fromgoogle)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