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近心血來潮,突然想在空暇時化妝,於是就上網搜尋了獲得大家好評的基本化妝品,有不少blogger都推介韓國由runningman宋智孝代言的banila co 系列,宋智孝代言真的很吸引, 大家應該都有看runningman 吧?她在裡面即便是淡妝皮膚都顯的很好, 又白又滑(小光也想要她那樣的皮膚呢!><)

再加上SASA最近又在做推廣,所有的banila co 產品都有優惠,所以一衝動便買了兩款王牌產品——Clean It Zero Makeup Remover Cream 皇牌卸妝乳 100ml 和`It Radiant CC Cream 透亮保濕調色CC霜 SPF30/PA++ 30ml。

先說一下It Radiant CC Cream 透亮保濕調色CC霜 SPF30/PA++ 30ml

 IMG_7033.jpg

她的功效有美白、抗敏、保濕及調色功效,可以塑造水潤富彈力、健康而富光澤的自然膚質。
質感輕薄,透氣保濕,具有護膚及隔離功效,可改善肌膚紋理,上妝後明顯提亮膚色,增強肌膚光澤度。
讓肌膚從底層散發出自然健康光彩。(來自http://www.cosmohouse.com.hk/goods.php?id=900)

我的手背沒有太明顯的膚色不均,有點黑。

IMG_7035.jpg

CC霜偏白色,有一點肉色,但不是BB霜那般深色。

IMG_7036.jpg

他的質地不算硬,挺容易推開,稍稍用力便能均衡覆蓋全個手背。

IMG_7037.jpg

擦完後手背的確是多了光澤,輕易塑造韓式富光澤的妝容,特別適合又懶又想美麗的女人。不過我個人建議在用CC霜後再加輕輕的一層bb cushion, 使面色不太蒼白,多點肉色,或是在兩頰上掃上一些腮紅,使紅粉飛飛。

IMG_7038.jpg

光看左右手比較,左手的顏色更均衡,較有光澤感,顯得很健康,但CC Cream的遮暇度非常低,可以看到我的手背的血管沒有被遮蓋,所以我覺得較為適合想擁有自然妝容的女生嘗試。

IMG_7040.jpg

卸妝時,我用Clean It Zero Makeup Remover Cream 皇牌卸妝乳附送的一個小匙挖了一個波子糖的大小(當用在臉上)。它的質地有點像慕斯,不太硬,但亦不是像gel般稀。

IMG_7034.jpg

IMG_7043.jpg

輕輕推開,它的質地由慕斯變成油一般。

 

IMG_7044.jpg

加水後,原本透明的油乳化成白色。

IMG_7045.jpg

 

用溫水便可輕易洗乾淨。

我之前光是用冷水洗,效果並不乾淨,洗臉後好像仍然有一層油膜在臉上,但用溫水便很乾淨。

我覺得以Clean It Zero Makeup Remover Cream 皇牌卸妝乳 100ml的價錢 (原價大約是130;但在特價時Clean It Zero的價格是88,非常便宜XD)已經是極品,性價比非常高。我一直都有用開紅水(Bioderma卸妝水),但我覺得有點刺激,而且容易生痘痘,而Banila Co的卸妝乳沒有這樣的問題,所以我平日都prefer用Banila。

CC Cream不是不好,但我prefer用bb cushion,遮暇度較高,我現在在用shu uemura的uv cushion foundation,感覺不錯, 之後向大家簡介一下。

Clean It Zero Makeup Remover Cream 皇牌卸妝乳       

回購度:80%

It Radiant CC Cream 透亮保濕調色CC霜 SPF30/PA++ 30ml

回購度:40%

P.S. 以上產品都是我自己購買的,在sasa 購入,以上意見全是我的個人意見,作為一個學生,我明白購入不適合的產品有多浪費金錢,所以我想把自己的真實心聲分享給大家做參考。

http://h2223624.pixnet.net/blog/post/23445955 (大家可以參考一下,個人認為很實用XD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IH2Q3Z7lPA (卸妝乳 效果真的很好呢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